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专家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64

1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反馈会,副校长肖圣龙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山东大学张岫美教授任组长的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专家组就本次现场审查结果向学校作初步反馈,充分肯定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重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工作,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办学机制体制;学校顶层设计科学合理,重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充足,教学资源丰富,为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专家组还从拓宽招生渠道、加强临床教学和汉语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全面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表态发言时说,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客观公正、精准到位、非常中肯,完全符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来华留学教育实际。学校将以此次反馈会为起点,立即启动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认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把专家的意见转化为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的实际成效。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健全完善招生体系、提升生源质量层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新国际人才培养;积极促进中外学生融合,建设趋同化多元化国际校园;认真做好国际校友工作,彰显安医关怀。学校将聚焦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努力为国际社会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医疗卫生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发展凝聚国际人心,汇聚国际力量。

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查期间,认证专家组听取了学校自评报告及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报告,并对校领导进行深入访谈。同时,通过召开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归口部门负责人、培养院系负责人、授课教师、来华留学生等对象的座谈会,实地考察图书馆、校史馆、实验教学中心等地,随堂听取来华留学生课程,调阅大量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反馈会。(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江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