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专家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23

12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见面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致欢迎辞。山东大学张岫美教授任组长的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是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认证对完善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来华留学医学教育质量和推进医学教育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结合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明确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思路,提高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为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高水平高素质国际医学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岫美就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认证的背景和意义作了介绍,就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并对我校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黄华兴主持会议,并就我校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情况及认证自评自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专家组一行召开有关人员访谈会,并赴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审查。

根据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认证工作部署,认证期间,专家组将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进行为期2天的认证考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访座谈、随机听课、观摩教学查房、查阅档案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学校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等进行全面检阅。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江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