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举办2023年国际服饰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5

       11月24日,国际学生在基础医学院九楼教室举办2023年国际服饰文化节活动。

       来自牙买加、印度、摩洛哥、马来西亚等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身穿各国服饰,精心装扮,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各国服饰展示,部分学生还献上独具异域特色的舞蹈表演,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摩洛哥的佐赫拉、印度的石瓦妮、摩洛哥的阿瑞拉分获本次服饰文化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马来西亚籍学生陈新天表示:“这既是一次各国服饰的展示秀,让我们更加了解不同国家的服饰文化,又促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交流,非常有意义!”

       据悉,学院中外学生联合会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验活动,促进各国学生交流互动,增进彼此情谊,此次活动也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的重点活动之一。(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刘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