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香港大学(医学方向)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香港大学(医学方向)寒假访学项目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香港大学(HKU)是香港最早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港大创校以来一直采用英文教学, 现在共有十一所学院。香港大学作为跨学术领域的综合大学,其以生命科学及医学、法律学、教育学、工程学、政治学、会计学见长。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为香港社会培养出各界的著名人士,排名在香港高等院校中长期名列前茅。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6位,位列亚洲第4位。


往期案例:2023年暑期,南昌大学医学部、江苏大学医学院、蚌埠医学院、桂林医学院等高校派出共计约200名学生参与港大医学访学项目,并顺利完成课题、圆满结业。


二、项目介绍


项目情况详见附件1。


项目时间:2024年1月21日-1月27日(7天)

授课教师:香港大学 SPACE学院专职教师

学习方式:线下面授

项目语言:英文授课

课程内容:香港医疗一览;新兴传染病:研究与应对措施;移动化医疗的国际趋势;如何促进药物的治疗。


日程安排表

注:实际日程可能略有调整,以开课前最终课程安排为准。


三、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12800元

2.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大学管理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3.费用不含:通行证及签注办理费、餐费、往返旅费、其它个人消费等。

4.第三方机构提供1000元奖学金。



四、校内报备

1.面向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项目开始之日必须年满18周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在外学习生活的语言能力,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2.报备方式:填写《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2)、《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安全承诺书》(附件3)并递交至所在院系,院系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4),并将附件2、3、4纸质版、电子版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备案。项目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学生相关材料交由所在院系汇总后统一递交报备。原则上提交申请、经过遴选并获得资格后不得退出。

3.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2月5日。


五、联系方式

1.学生在确定报名后加入QQ群:596085145,关于该项目内容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后续信息将在群里发布。

2.关于本项目内容的相关问题请咨询项目管理方罗老师,电话:18521083393(同微信)

3.关于本项目校内报备的相关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沈老师,电话:0551-65116170。


风险提示:上述项目为第三方机构组织项目并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自行向第三方机构缴纳项目费用。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共同在安全承诺书签字,并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报备手续,务必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见附件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11月24日


附件:

1.项目介绍(含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

2.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

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安全承诺书

4.报名汇总表


附件1.项目介绍(含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pdf附件2.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docx附件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国(境)外交流安全承诺书.pdf附件4.报名汇总表.xls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