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赴巢湖红色基地开展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6

6月28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体党员前往巢湖银屏镇三胜村参观学习,通过追寻革命足迹,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锤炼党性。

在三胜村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一张张老旧的照片、一页页泛黄的纸张、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还原的场景,生动展示了新四军第4支队在蒋家河口进行的伏击战战况。广大党员了解了当年新四军东进抗日首战歼敌告捷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还参观了银屏革命老区展示馆,借助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深入了解了抗战时期巢南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发展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新四军浴血奋战光荣历史。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巢湖南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在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活动也是该院直属党支部“追寻革命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杨柳)

Baidu
sogou